国机集团微信
中国福马微信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镇江中福马开展行车地操作业安全专项培训

发布时间:2024-04-01 文章来源:镇江中福马公司 通讯员:郭晓帆
 

本网讯  为进一步规范行车地操作业安全行为,提高地操人员安全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,322日,镇江中福马公司组织开展行车地操作业安全专项培训。

本次培训分理论和现场实操教学两部分开展。镇江中福马公司邀请专业机构老师为大家授课。理论培训内容涵盖安全意识的提升教育、常见地操起重机的类型及安全设施、钢丝绳吊索的使用与维护、卸扣、吊带专用钢板钳使用维护和地操式行车的安全操作规程五个方面。


实操培训现场,专业老师根据地操实际情况,从如何进行工前检查、选择适合吊具、正确捆绑操作、起吊行走注意事项、地操起重机及吊钩按要求归位等方面对操作人员进行逐一讲解、点评,致力于“使生产现场的人、机、物、环、料处于最佳安全状态”。

本次行车地操作业安全专项培训为进一步提升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,提升车间行车地操安全作业的管理水平打下基础,达到了预期效果。镇江中福马公司安全环保部、产品制造部、磨机事业部各班组长及涉及行车地操的作业人员共43名职工参加。

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|版权声明|意见与建议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5 AG智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   京ICP备16040938号-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