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机集团微信
中国福马微信
新闻动态

新闻动态

常林机械科技开展“党建助力 校企融合” 党建共建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4-01 文章来源:常林公司 通讯员:夏小君 潘正哿
 

本网讯 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共建与校企合作深度融合,推动校企融通人才培养。327日上午,常林机械科技党总支与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造学院、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在常林公司举行“党建助力,校企融合”党建共建活动。常林公司党委、常林机械科技党总支及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、轨交装备学院党总支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共建活动。


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签约与“党建共建基地”、“劳动育人实践基地”揭牌仪式。根据共建协议,共建双方将深化沟通互信、相互支持和交流合作,构建互为支撑、深度融合的党建联合体和发展共同体,充分发挥企业在装备制造领域的产品研究和制造优势,以及高校在装备制造领域人才培养优势,共同探索装备制造的学科建设、人才培养、科学研究以及产业发展。同时,双方将以“现场工程师”项目为切入点,为学生打造复合型课程,联合培养出更符合企业需求的高水平技术技能复合型人才。

常林公司人力资源部、常林机械科技相关人员,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学院、轨交装备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了交流、共建活动。

友情链接

网站地图|版权声明|意见与建议|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2015 AG智博体育中国有限公司All Rights Reserved.

京公网安备110401300023号    京ICP备16040938号-1